2007-03-28 17:37:04下雨的晴天娃娃

知覺

莫名的...

在這個雨季中...思念著!

呼吸...變的好艱難...

沉重的感覺...讓我無法思索

沉重的...

連抬個手

連微個笑

都是種奢求...

紫色的星月中...

有你的夢!

黑色的憂傷...

有我的愛!

對你...

始終法不下那想疼惜你的感覺...

不知不覺...

又是一個冬天...

驚訝的是我還忘不了你

後知後覺...

又是一個夏天...

可惜的是你不在我身邊

毫無知覺...

又是一個秋天...

快樂的是我仍然記的你...

忘卻知覺...

又是一個春天...

遺憾的是你還是不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