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3:51:28蘋蘋

【試用】Za 美麗關鍵-高機能膠原乳霜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Za 美麗關鍵-高機能膠原乳霜 

每次使用,都為肌膚傾注 525 億顆膠原蛋白微粒,高含量深透潤澤,飽滿

活力由肌底層層彈出,改善細紋,肌膚更顯年輕活力。

 

Za 美麗關鍵系列精準運用『日本緊實活膚科技』,並添加多重專業級配

方,高效活化肌膚的緊實度、透明感、保濕力。

 

  

經敏感性測試,並配合『不阻塞毛孔配方』,溫和潔淨不刺激肌膚。

用途:潤澤、調理肌膚。

使用方法:1次建議使用量為 0.3g。於早晚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取乳霜輕塗於全臉,配合以雙手輕柔按摩,吸收效果更加。

 

亮面桃紅色的外盒讓人感覺到很有質感...

盒子的底部有印上了製造日期2013.09.11跟有效日期2018.09,保存期限有

五年...

Za 美麗關鍵-高機能膠原乳霜的內包裝跟外盒一樣是桃紅色系的,

尤其是它的瓶身和瓶蓋設計蠻特別的,整體的搭配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試用的是正品,容量有40g...

米白色乳霜狀質地,有點稠度,有著淡淡的香甜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很好推開、推勻,延展性佳...

使用後,肌膚清爽不油膩,有些滋潤,但不會感覺到悶熱,肌膚很有光

澤唷...

再來,看到的是臉上的試用...

取適量乳霜輕點於全臉... 

推勻全臉後,以雙手輕柔按摩可以使乳霜快速的被吸收... 

 

脖子的地方也不能忘記要使用膠原乳霜喔... 



使用了一個禮拜之後,肌膚保溼度有提升了,肌膚有感覺到緊實,

也比較有彈性,肌膚紋理也有比較緊緻些,且肌膚透出了自然的光澤

透明感,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這瓶『Za 美麗關鍵-高機能膠原乳霜』

它沒有油膩感,也沒有在使用後讓我的肌膚長出痘痘來,

是瓶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保養品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以下網址去看看唷!

Za粉絲團:http://goo.gl/P3I6k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