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01:53:12ㄚ霓﹋ ”

抒發

        3月19日是個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日子,從此我的生活亂了步調。
         我不知道做錯什麼事,讓一個我以為互相相愛的人欺騙我、傷害我?就在隔天你要放假的前個晚上,你告訴我這個消息,你哭著跟我說,覺得我們當朋友比較好,可在前幾天,我們才在規劃你回來的假期,我還在期待你回來而已,你怎麼捨得這樣讓我難過?你連一句不愛我也說不出來,問你什麼也不知道,我從來沒這麼愛過一個人,為了你,我和我最好的男人分手,為了你,在開始時,不斷和你磨合,直到我們快從愛情轉換親情時,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前段感情我不懂愛人,而你在我懂愛人時,你走了…
         4月28日我去宜蘭的第三次,人說事不過三,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也是我給自己的機會,我找了很久,找不到以前我送你的熊麻吉,或許意味著,我也找不到你回來了,那天我抱著小了一號的熊麻吉,帶著一些期待的心情找你,但你看到我,我知道你沒想像中的開心,在那中間,我早該知道你不愛了,只是自己期忘太大,覺得你會回覆給我,從新開始,所以失望也跟著大了,這天我們講了快兩個小時的電話,哭了很久,結束1600天相愛的日子,因為我知道愛你,所以該讓你走,但我不恨你。
        5月2日我整理完你的東西,準備拿去新竹還你,在前天我知道你已經無縫接軌和別人在一起了,而且是4月24日,我們還沒分手,雖說大家都覺得其實這段時間已經算了,但是我就是一個沒結局,我就不會罷手的人,所以是你劈腿了…當天去了新竹,看了你的電腦,已經換上你的新女友,而我從來不曾在你的桌布上出現過,你為了她戒煙、戒酒、戒檳榔,真是太諷刺,那天真讓我哭到心碎,痛到以為心已經裂了。
         在這段感情,在以為要走入紅毯的人,結束了,我開始混混惡惡的過了日子,好久好久,每天漫無目的的過日子,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走出來,我不是一個沒有男人會死的人,只是我不知道這麼愛了,突然你不在了,我忘了怎麼生活,其實所有的日子每天都做一樣的事,但我卻覺得還是少了什麼…直到又遇見你。
        5月8日突然想問你過得好嗎?然後開啟了這段緣,我不知道對還是錯的關係,突然想問你可不可以回來,重新開始,但我實在說不出來,因為我曾經傷害你最深的人,所以我不敢說…。或許我只是想有個人陪吧…
        8月29日我送了我從來沒送過的情人節禮物,雖然過了一天,但我以前從沒像你付出的一樣多,只知道你很愛我而已,看你收到禮物,感覺你不是很高興,我講不出來的感覺…有時候,我真的好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上一篇:一把火啦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