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1:16:46ㄚ霓﹋ ”

誇張

有想過有這回事

但是沒想那麼多

我想應該是不會

所以就沒有去想

怎麼會有這回事

很誇張的意思呢

直到今天有人說

我真的恍然大悟

原來真的有這事

害我現在尷尬了

以後該怎麼面對

面對這一個人了

如果哪一天發生

我不想面對的事

我要怎麼回應他

老實說我真的呢

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自己也有

有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它也不知道

但我從來沒有過

要怎麼去拒絕人

要怎麼不傷害他

因為我真的不想

現在的我很無助

不想傷害一個人

但該面對的事情

還是要面對事實

還是希望他永遠

永遠都不要誇出

那個恐怖的一步

不然我們的之間

就會因此而崩裂

 

 

上一篇:誰了解?

下一篇:一把火啦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