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1:38:36ㄚ霓﹋ ”

很冷的一個晚上

星期三

今天下午我再頂好逛的時候

ㄚ傑就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看我家店裡的場地

我的天哪 !

今天因為好像下雨

就沒有開店的樣子

掛了ㄚ傑的電話

就馬上打給了我叔母

問他今天開店嘛?

結果還是沒開 = ="

可是阿傑說要去那邊釣魚

所以我又打給他說

那我去開店給你看看 ( 好)

等了好久

大概5點了吧

ㄚ傑們才來

當時正下著大雨呢

我家這很奇怪

跟別邊不一樣

所以特別愛下雨

把ㄚ傑、上維、小黑和ㄚ傑的一位朋友

給都淋濕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進來後

ㄚ傑說這攤你要請客唷

當然是我請押

不然為了來這

又淋濕了

不請我可不好意思呢!

因為今天 屯山小坊沒開

所以只好我弄囉

但是他們好像肚子餓了呢

但我沒辦法弄東西給你們吃

因為沒飯也沒準備其他的材料

只炸了一個拼盤

可是好像有點少

因為都是大男生

而且又晚了

真的很抱歉沒有東西請你們吃

等下次來

我再補請吧

之後ㄚ傑的堅持

一定要釣魚呢

所以都跑去釣魚了

天氣越來越冷了

但高興的事

是已經停雨了

星星和月亮都出來了

不過海峰還是一陣又一陣的吹

他們還都穿短袖

真的很怕他們感冒了呢

本來ㄚ傑就快要釣到一之魚時

就又掉了下去

真的是掀起一線的希望 又滅了那一道的光芒

他們回去的時候已經是九點了

天氣真的很冷

可真希望明天他們都還是健康的

我在這向你們道歉

沒讓你們吃飽飽的

改天我再補請你們

還有小黑我也要道歉

把你的東西弄壞了

對不起˙˙˙˙                              

 

 

 

上一篇:笑到肚子痛

下一篇:我該怎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