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21:18:28微風

10月大記事--1

10/5
今天晚上跟碧方當跟屁蟲 跟瑩貞ㄉ直屬學長一起去吃飯
呵呵 又省ㄌ一頓晚餐嚕 ^^
我給鬼神學長在 鬼神學長超搞笑ㄉ啦
而且 他說ㄉ故事都很好笑 不知道位啥 就是好笑啦
這天 又去ㄌ八卦山ㄉ…運動公園
在那邊黑黑ㄉ做自我介紹 呵呵

10/7
今天練新生盃ㄉ時候 運管ㄉ來找我ㄇ做練習賽…
呼 好恐怖喔 阿如學長說
他ㄇ都是男ㄉ 根本不是女ㄉ >”<
但是 他ㄇ真ㄉ很厲害 都不太感跟他ㄇ搶球
而且 還有人穿拖鞋 阿勒 是強盜不用穿鞋子優 >”<
不過 他ㄇ真ㄉ很厲害~~

10/9
今天小邦邦從新竹騎BOBO來彰化
真是感動捏!~
毛說 花花也會來 但是 事做火車啦
我ㄇ就先跟邦邦去吃飯 吃完 就去台中找花花會合
道ㄌ台中火車站 哇!~~
看到郭哲.小可.真是感動呀>”<
好久不見嚕
之後就去逢甲找恬跟業不良啦
吃ㄌ不太好吃ㄉ鐵板燒 >”<
大家提議說要逛校園 阿勒 逢甲好小喔
逛一逛 大家就開始聊起天啦
聊ㄌ好久……大家要散啦!~~~
我.毛.邦.花 救回大葉啦
我ㄇ又去八卦山 呵呵!~
哇塞 這天超冷ㄉ啦~~~
抱著毛毛 還是粉冷>”<
冷ㄉ跟啥ㄇ一樣 中彰有一段路 根本是冰箱嘛!~~~~
終於到ㄌ學校 大家護送我到二期…
經過R樓 又開始聊天嚕 呵呵!~
今天過ㄌ很充實 看到以前ㄉ同學 好開心ㄟ

10/10
今天雙十節耶 其實呀 昨天邦跟花是要來大葉睡覺 再一起去嘉義看煙火
但是 種種理由……就沒去看哩!~~~
今天 又跟毛 花 邦 去ㄌ一次逢甲
但是 今天主要是要去件小瑋兒
到ㄌ逢甲 舊CALL瑋兒啦 還有 葉不良也來嚕
今天大家一起去吃好吃ㄉ拉麵 瑋兒請客 真是讓他破費啦>”<
大家又再聊天!~老朋友相距 都是在聊天嘛? 呵呵!~
今天還原本要跟恬.瑋兒 和毛ㄉ同學 一起去八卦山玩
但是 恬恬太淚ㄌ 因此作罷
這兩天 跑ㄌ2次逢甲 >”< 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