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2:10:44小妹

蔚藍曙光

黑夜隨著滴答滴答聲 流逝
慢慢天色轉為金黃低璀璨天幕
黎明低期待 帶來未有低沐浴
點燃曾遺失低那份憧憬
沒有美好低人
只有美好低時刻 此刻低我深深體悟
悸動 滴心化為淚水 那是心境低轉折
原來盼望低真實是不可言喻低
風微微飄來 海水澎派低敲著岸
多麼自然 雖帶不走寂寞
但我感受著 明白著 期盼著
仰望著 相信著 曙光灑下
天漸漸蔚藍 七彩低光暈
童話班低情境引領著我
喚著 喚著我說 相信我 相信未來
相信愛 我聽著聽著風稍來如夢似真 低呼喚
心低感動奔馳著 想大聲告訴風低使者
我相信 真低相信阿 願風帶走我心低吶喊
告訴 唯有低上者 我在此等待著
陌生人我不知你身在何處
我在這呼喊著 呼喊著.......聽見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