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1:57:38小妹

翼奔

一股腦滴衝勁
高台上滴狂奔
限於一線間滴生死
反反覆覆滴思索著
節奏奔放著
無止盡等著等著....
放動滴身軀晃著
求一個內心安穩
無論事實多麼傷人
我仍狂奔狂奔
我看不透
看不透如霧般滴未來
雖然不一定天晴就有彩虹
但如此滴未知
才有所期待
就算是絞刑滴高台
仍有一片天 火燒著高台
基座動搖 霹啪霹啪滴燒著
烽火升起 人們萬頭鑽動
生鐵相交之聲不絕於耳
繚繞 音樂從腦滴深處蹦出
我搖著搖著 跳起晚宴舞
繩索晃著晃著
婆娑滴影子映於天際
光滴翼破雲翱翔著
與我共舞 我奔著奔著
前進未知滴地方
月光撒下 徐徐飄過我身
轉眼四環以變 自然擁緊著
狂奔滴異像驅使 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