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2:20:40Lying

四月二日分手日

其實..妳一直在我心裡 從來沒有離開過..

怪我不懂得珍惜..怪我不懂得..不懂..不懂..

我真的 好想妳..我真的好想 好想..妳..

承諾似乎 已經被時間帶走了..

只剩下 太多 太多的 執著..對嘛?!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期待 被妳傷害

我的等待 只剩獨白

我的難過 沒有人懂

就算不捨 妳的別離 

但 妳也已經是我的回憶

我深深愛過妳 但卻不懂珍惜

始終無法清醒 我真的太愛妳

我靠著尼古丁 來深深的呼吸

想起逝去的愛 只能獨自嘆息

我一直壓抑愛妳的情緒 只怕再夜裡又想起妳

時間滴答滴轉個不停 但始終轉不掉有妳的記憶

妳給我的 太過於 深刻 太過於 完美 太過於 快樂

我們的故事 即將走到盡頭 崩潰的結局已 失控

妳不懂 我的難過 妳不懂 我的心如刀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如刀割
詞:祝鏘博/柯呈雄 曲:Victor Lau/週顯哲 演唱:孫協志

兩個人站在門口 女的說別再回頭
握著拳 男的說 請妳別走
就這樣 故事正要走到盡頭

誰的心飄在空中 妳 再也不想多說
擦去淚 我沒有一點保留
天知道 可否能有任何請求

即使 我的心如刀割 即使我...的心如刀割 妳已不再愛我 不再愛我
任憑我怎麼痛 你卻無動於衷
我就快要發瘋 我就快要發瘋 我的愛已失控 愛已失控 wu oh no
無可救藥的我 只能 忍著痛

妳 已經不再愛我 不再愛我 連話都不想多說 不想多說)
看著你 我比誰都還難過 希望他 可以給你更多 更多

即使 我的心如刀割 即使我...心如刀割 你已不再愛我 不再愛我
任憑我怎麼痛 你卻無動於衷
我就快要發瘋 我就快要發瘋 我的愛已失控 愛已失控
無可救藥的我 只能 忍著痛

即使 我的心如刀割 你已不再愛我
任憑我怎麼痛 你卻無動於衷
任憑我怎麼痛 你卻無動於衷
我就快要發瘋 我就...快要發瘋 我的愛已失控 愛已失控wu oh no

手足無策的我 只能 低下頭
悔不當初的我 不願意放手


我的心痛 盡是妳的快樂 ..








  2008-07-25 15: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