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35:31Lying

愛 愛 愛~~~!!! 何苦呀~~!!

張開嘴~!把憂愁全吞下去~!

張開眼~!把悲傷盡收眼底~!

張開手~!擁抱失望的心情~!

用耳朵~!去聆聽寂寞悲鳴的淒厲~!

用呼吸~!記住妳的氣息 好讓我再等待的時間不會忘記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無法 壓抑對妳的思念

我無法 控制對妳的眷戀

閉上眼 總會看見妳的臉

妳的一切 是這麼的完美 是這麼的值得我留戀

妳給了我 一場戲 自己卻又先離席

留下了我一直不斷 揣摩著我自己

劇本裡面妳是如此 美麗我的唯一

而我相信妳 有一天會回來跟我 演完這齣戲

我會把未來 寫得更美麗

我會很小心 控制著脾氣

我會注意著 不讓妳傷心

我會試著讓 妳不在哭泣

因為妳的淚 會讓我心裡淌著血

我很確定 我將對妳 永遠 永遠的 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