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03:28Lying

晴天娃娃

傳說 晴天娃娃 可以祈禱

祈禱不下雨 祈禱是個好天氣

可是..晴天娃娃 總是被掛在窗邊

它看起來也不是這麼快樂..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窗外的大雨 下個不停

而我又在孤獨的 欣賞大雨

心裡的大雨 揮之不去

而妳又在為了誰 煩憂操心

我害怕妳的雨天 降臨在我之前

放慢了腳步 才發現看得更遠

眼眶的無助 崩潰在妳的雨天 

妳親手創造了我 又把我丟向寂寞

安撫完妳的我卻 又親手被妳毀滅

我天天天天為妳守護著 愛情

我夜夜夜夜等待著妳的 真心

妳關上了窗 卻還把我掛在心門之上

雨點打在我純白的身上 悲傷突然變得好牽強

被妳唾棄的我是否還有能力去挽回 失去的感受

妳轉過頭對我說 強求的愛 不會有結果

我笑了笑 祝妳自由 並且對妳說

我願意做妳的晴天 我願意一個人在窗外傷悲

因為 被妳傷透的我 只能選擇孤單承受

並且 承認沒有利用價值的我 已不能再為妳做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都 可以做出晴天娃娃 每個人都可以

但它為妳 祈禱完了 妳還會在乎它嗎?

只會很開心的 去面對大雨過後的晴天!

而它眼角的淚水 妳是否 能看見?...

一個男孩子 不斷的守護著女孩 並且為她精心規劃好將來

男還努力充實著自己 想給女孩 很好的將來

男孩就算在忙 也會打電話給女孩

這中間 男孩 一直以為 女孩都了解 他為她做的一切

但是 男孩錯了 女孩一直以為 男孩不再愛她了

時間久了女孩 在電話裡的對話變少了

男孩發現女孩已經愛上 別人了

男孩 很傷心 很痛苦 男孩拼了命的想挽回

女孩只冷冷的說了一句 感覺沒了就在也找不回來了

男孩崩潰了 原來男孩一開始就錯了

原來 愛情真的沒有絕對 

原來 愛情不是給足真心 

就能到底 現在男孩還是守護著女孩 

總是害怕女孩 會受到傷害

男孩知道 女還有一天會忘了他的存在

但是男孩 從來沒有後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