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10:08Lying

J AND I

唉..總覺得自己的世界少了些什麼..

又總覺得..多了些什麼..矛盾..

感覺自己已經快要握住了..但又握不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眼淚藏在 房間

把遺憾留在 昨天

把愛妳的勇氣 困在今夜

把所有的悲傷 全部毀滅

小心翼翼的看清了自己的 多餘

潔白無暇的那顆真心徹底 放棄

對或錯已不是那麼重要的 意義 

不會想起妳或許是在欺騙 自己

起出的回憶已被自己鎖在 心底

少了妳的世界 我只是多餘

我的心始終站在 與妳分別的那場雨裡

遲遲無法逃離 無法痊癒 無法忘記

但 我最後還是學會了 認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猜不透 你的眼眸

 欲止又言 對我訴說

 那是快樂 還是寂寞

 選擇沉默 我背對著

 感情再多 被你冷落

 我的心痛 無法形容

 原來你不是我的彩虹

 帶給我笑容

 原來你住在我的心中

 卻不知道 我的感受

 原來愛從來不值得我 為你一直守候

 原來愛情獨特的溫柔 不屬於我 不屬於我
 
 我低著頭 告訴自己該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