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1:51:47Lying

時鐘

滴答 滴答 滴答 啪

時鐘的鐘擺 停了 

秒針 停在 記憶

分針 停在 愛情

時針 停在 灰心
_______________
純白 的早晨 陽光的微醺

乾淨 的空氣 悲傷的心情

一切 都太完美無暇 美到

連 悲傷 都不知道 該怎麼下

我對妳 的好妳是否會記得到老

流的淚 它不斷盤旋在我的眼角

象徵著 我將用眼淚去詮釋寂寥

下意識 我拿起衛生紙去防衛淚流不止

淺意識 我的思念又開始對妳不可收拾

時間 帶走青春 帶走年少 帶走輕狂

歲月 帶來挫折 帶來成熟 帶來穩重

我想 我能明白 我能承受 我能釋懷

我能 我能 把妳 忘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