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37:51Lying

黑色戀人

唉..我們怎麼了..

___________

從前的關心 已不再

只剩下我 再擁抱著寂寞等待

我還再期待 妳的愛

但我卻被 另一個她所去替代

電話裡頭的 關懷已不再

我該學習著 不要再依賴

可是我卻還是無法 釋懷 總再妳給的記憶裡 徘徊

我在角落看著簡訊 感慨

感慨 著妳給我的 悲哀

妳精準的把我傷害 離開 留下給我遺憾愛情 對白

我們變成了 陌生人 我離開帶著 傷痕

今後 各自尋找 自己覺得最真最對的人

就算 我多不捨 還是得承認妳是他的人

就算我 沉淪 就算我出賣了 靈魂

我們 只不過是 黑色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