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34:59Lying

崩潰

11.23日 下大雨的鳥天氣

怎麼這麼剛好阿...

那天的凌晨 我也剛揮霍完那廉價的 眼淚...

天空也在哭嗎? 他再為誰哭? 有人安慰他嗎?

我想 他應該比我更傷心..因為他的眼淚 比我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零零六年 十一月 二十三號 天氣 陰霾

早晨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 眼框鮮紅

眼淚已經習慣 習慣等待 等待悲傷

天空遺望無際的陰霾 一直不願走開

我還在為妳傻傻等待 永不選擇離開

我想釋懷 可是我放不開 

我的臉上 出現一抹蒼白

快樂已經遠遠的走開永遠 回不來

我緊緊閉上雙眼 不想再讓眼淚 肆無忌憚 的 崩潰

可是眼睛的防衛 太過憔悴 始終擋不住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