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5:44:01Lying

遺失的感覺

最近真的滿煩的 也許這個世界 沒有公不公平

在愛情的世界裡 更加的找不到 公    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緒在臉上 掙扎

是我還不能 放下

我的世界少 了她

我還在為妳擔心 為妳牽掛

一個人在寒風中 為妳裝傻

也許該學會 遺忘

失去了妳的 悲傷

活在自己的 框框

找不到出口 的心傷

自己還是不斷的 欺騙自己

總以為妳會明白 我多愛妳

但是妳最後終究 選擇逃避

而妳卻走的安靜 不留痕跡

留給我思考不透 的那別離

再愛情裡 沒有 公平

或許本來 就 不公平


腦海浮現的盡是她的 身影

我在怎麼追也追不回這遺失的 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