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53:28Lying

忘不了

妳說不要為了一個沒見過面的人 傷心

妳說妳不值得我這樣付出一切 去愛妳

妳說過的話如今 都變成了曾經

妳在我心裡悄悄 變成了紀念品

妳說妳沒有勇氣 在去面對感情

妳走了之後 什麼都沒留

妳把我的心偷走 留下思念給我

妳離去之後 剩孤單的我

雲和天有著什麼 關係

天空只不過襯托 美麗

浮雲只不過對稱 綺麗

好像是我 少了妳我稱不下去

我還需要一點點的努力 我還需要 些許的勇氣

才夠我一個人慢慢的熬下去 繼續的走下去 

我會設法 去忘記 忘記妳的美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呃 什麼都呃 什麼都只會呃

你到底要作大好人被她擺佈到什麼時候呢

你不要繼續坐在那裏一直可憐自己 忘了她可以的

你是帶種的男人的

反正你對我們的愛從不看重

付出那麼多 但你卻都不感動

現在隨便你要怎樣 我不想懂

我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