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1:18:25Lying

流星

妳在哪裡

妳知道我還在想妳嗎

妳可知道我依然愛妳

對妳總是 無法自拔

每次都在自問自答 我是不是很傻

為妳付出過多少 從不計較

想要的只是妳一個簡單的 微笑

回家的路上 淚水又決了堤

哭紅的雙眼 已經看妳不清

夢裡的世界 我跟妳在一起

現實的世界 妳卻離我而去

這種感覺微妙的 難以言喻

到後來才發現 愛的越深 傷的越深

妳的每一句話 都深深的 將我打敗

妳說別在妳身上浪費 時間

從此我離開妳消失在妳 身邊

但妳可知道 受傷的我 一天也沒在愛過

我看著 星空 妳我的回憶 在夜空不斷上演

一顆流星劃破了妳我的 回憶

閉上眼許的 願 只希望妳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