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5:13:00喵Mei ♥

†* o617 淺水灣

Pic:很噁心的腳指 = = 一堆幼稚鬼











這幾天都是放連假
超HIGH的好不好=D




今天早上我要上班
大家都等我1點下班
感動拉 謝拉你們=)

後來就出發去淺水灣了


有很多人去呢 熱鬧的呢
我們搭捷運 到淡水
整個就很貴 後來又座公車
也是超貴的 = =..
後來到了 真是大好天氣

以後要用騎車的
這樣才會爽歪歪



路上還遇到 有人在拍雜誌還網拍的
不知道 聽說是正妹 恩= = 我沒看到呢
後來就到拉 走了好久 終於找個定點了
男人們都脫了 女人都瘋了
哈哈哈哈哈 通通下水拉

到處丟泥沙 整個就告強的欸
整身都是沙 還被魷魚拖到水裡
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玩成一團了
那裡很多狗 都超可愛的
還追來追去的 正傑還被追呢 超可愛=)
哈哈哈哈 但是很可惜的是
那裡是淺水 所以 有很多石頭
還蠻痛的 一堆人都踩到 笑死我了=D
沒辦法跑太快呢

後來阿 比較晚了 風變大了 還很冷呢
大家都泡在水裡 不敢出去了= =
之後 晚了決定回家了
再公車上也是好一段時間
整個超冷的 冷的應該是男人們
因為他們沒換褲子阿 哈哈

坐捷運之後 就回家囉 一些人去夜市












就這樣 Ya 我沒錢了呢=D







上一篇:†* 挖賽

下一篇:†* o618 保齡球

♪◦貝° 2007-06-21 21:56:41

大家都窮了=皿=
超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