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11:50喵Mei ♥

†* 面交援交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迷上了網路拍賣



也沒有拉 只是想買便宜的東東
今天跟一家約面交 期待著1點 準備面交


我跟寶貝在嗨嗨叫 好奇面交的人是誰
後來 他哥就問 你們要幹麻
我說要面交 他說援交? 我大叫面交
他說一次多少 我說一千八百萬
他說十八塊好不好 我說XD


後來後來我們就去面交了
地點江子翠 等了差不多5分鐘
結果跟對方互看了5分鐘
遠看是胖妞 近看是老人 = ="
我們兩個都昏


我買的是一個可愛的黑色吊帶褲
哦哦 我爸媽說不好 沒差
我喜歡就好 在這點我充滿了那麼一點的自信兒呢


好啦 今天圓滿的度過 我好HIGH 第一次的面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