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8:23:08喵Mei ♥

†* 自信



昨天跟寶貝正傑聊了天


白目還是白目
歡成一踏糊塗


我很蠢 老是把話說成A
他做事做不好
我就說 你沒次都要這樣讓我催[吹]
他說 哦對阿阿阿阿!!

大笑一場


好有一些哭笑不得的 我忘了
反正都很白目*


我跟他聊到自信
他說妳都沒自信
我說痾 對阿 可是老是有人認為自信是自以為
他說這是你們女生愛亂的想法
他說妳自己要做什麼 妳喜歡就好 不用去看別人
我說嗯 我會學著有自信




從現在起我會比以前更有自信*




話說 我最近愛上了豹紋ㄝㄝㄝ=W=
我要走性感路線= = (屁***






久久新增一次:B 蠢*



上一篇:†* 表面

下一篇:†* 情人節好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