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0:13:36喵Mei ♥

†* 註冊日

今天是開心的註冊日
一早不是一晚我和娃
一起坐公車上學去
262真的很慘 整個很慢
慢就算了 車子還那麼爛
整個很機車= =”


哈 君君很早就到學校了
還有雅雅 雅雅真正
雅雅 染髮耶 紅的噢
超好看的=/////=
噗哈 接著我們就等婷婷來
婷婷也燙直了 也不錯看吶


阿哈 班上真是越來越吵


我真的是現在才發現 助教好....醜= =”
阿痾 我也好不到哪去啦 可是是事實!!
噗哈~


快樂的放學時光 就是我們的聚會時光
好HIGH 我是沉默的的HIGH
哇哈哈
聚會中間有點不太愉快
那個死T = =” 我還以為是男的
抱歉 我反應有點慢= =+
哈哈 就這樣 我吃了216$
不夠錢 跟雅雅借了 雅雅我會還你的ˊˋ
我破產中阿 埃埃
XD




就這樣 回家的路上 我等了公車等了30分鐘
好愉快的發呆........


上一篇:†* 新生訓練[貳]

下一篇:†* 開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