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8:41:49喵Mei ♥

†* 返校

嘩 (灑花)

8月15號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呢 好像不是只有我們學校要報到吼
還有很多很多學校也是今天報到
但是都早上 只有我和魏筑是晚上ˊˋ
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們是夜間部的
再進入復興之前 妄想著 日間部
社團阿 午餐阿 校外教學阿
哈哈 都玩的 真不好意思- -"

早上很混著 玩著電腦 看著電視的度過
終於到了晚上 出發到復興商工報到拉XD
天阿 東西有夠多的
3x書包 7x用具 1x畫架 8x衣褲
重死了 每個人也大包小包的
我們班氣氛 整個很ㄍㄥ
靠 我們的助教學姊超正的 我好愛 我一直盯著她=///=
班上也有幾個正的 還高跟鞋團唷 ㄎ一ㄎ一ㄎㄡㄎㄡ的
哈哈 我要去把正妹>///< (你男的女的?)
誰說女的不能把正妹..................當朋友= ="
噗哈XD 就這樣~
ㄍㄥ了一個小時把ˇ 下課 謝謝老師




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