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0:34:41喵Mei ♥

†* 想想


想想
當初不認識你 我現在是什麼樣子

想想
如果沒有你說的那些話 我也不會這樣的無理

想想
其實你也沒做錯什麼 只是我在耍任性

想想
你對我說的那些甜言蜜語 其實也可以當聽聽 不一定要信

想想
你到底是戀人 還是朋友 還是同學

想想
你老是愛鬧著跟我開玩笑 其實心裡很高興 但表面不聽話

想想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 我現在會是怎樣 哭嗎 笑嗎

想想
外面好女孩真的比我多 你為何會選擇我 喜歡嗎 愛情嗎

想想
外面好男孩真的比你多 我為何會選擇你 喜歡嗎 愛情嗎

想想
這是大家所說的眼裡出西施嗎 還是真的相處很愉快 而互相相愛

想想
我想問 你的心裡在想什麼 再做什麼呢

想想
你會不會也會在想 我在想什麼呢 再做什麼呢

想想
不太會說話的我 文筆也不太好的我 寫下了這篇

想想
其實我只是想寫下來 心裡的話或想法








我的心告訴我 是的 我還是愛著你

你的心 是怎麼對你說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