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8:02:19㊣ 琦 ㊣

藍色地帶

考完試了

覺得負擔沒那麼重了

細細感覺由後座抱住你的幸福感

 

儘管還是因為小誤會又小爭執

把以前好脾氣找回來

事情雖然還是多 但負擔已沒那麼重

 

 

很多事情沒有說不代表不為誰

誰為誰的多 誰為誰想的多  誰為誰犧牲的多

真的要通通說出來就說不完了

 

 

考完試才開心個兩天

就又開始LOW了

我將自己埋在藍色地帶裡 不停流淚

好想哭掉一點什麼

也好想哭出一些什麼

而我身邊的是什麼

大家怎麼想我怎麼看我

我是什麼角色

工作 愛情 親情 友情 學校 ..........

我找不到一點成就感

 

最近好像做什麼都錯

這也錯那也錯

不管怎麼樣你都生我氣

麻煩誰來告訴我

我可以做哪些對的事?

沒有人懂我考量 沒有人懂我立場

只是說著為什麼我不那樣 為什麼我不那樣

我不是娃娃 我也有自己的考量跟想法

即使說出來沒有人明白  或是我也說不出來

但我知道哪些事情我不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