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41:04㊣ 琦 ㊣

來點動力

昨天跟老朋友出去唱歌
很開心
講一整天的話
應該是因為太久沒見面沒講話了
整ㄍ就是笑到沒力

今天到分店去上課
上菜單的課
怎麼寫菜單 點餐 有點小小複雜
做做筆記
我想我會做的很好的

這六日正式工作  因為只做假日 所以應該還好吧
21號沒事
22號~25號要跟班上同學到花蓮去玩(做報告用)
但是我比較想跟你一起去....只是...沒有時間@@

為了花蓮遊 還把原本25~27要跟舅媽一起到台北吃尾牙取消@@
不過這樣也好 禮拜五晚上回來 禮拜六日工作 就不用再請假了
只做假日 又請假 感覺也很不好意思! 
店又不是自己開的  總不能太囂張XD




































一匙靈的由來 哈哈
好樂迪唱完歌發票換的
其實原本轉轉樂轉到的是料理米酒XD
但大笑過後 剛好服務人員是我同學ㄉ姐姐
就讓我們換別的啦
看了看 我說一匙靈最實用了XD
拿著一匙靈走出好樂迪 超笑點的!
立民趕快藏到包包裡 哈!

上一篇:1110(下)

下一篇:未放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