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3:09:10蕃茄~長大 長大

討厭鬼

討厭過生日

眼看著禮拜一就要到來了


真是可笑的日子

每年都被遺忘 呵...呵 蠢斃了


早就 早就對那沒有感覺了

為什麼他們還要幫我慶生呢

有那必要嗎

幹嘛勉強

都說了

我不在乎 我也不想過什麼生日

反正我就是沒人愛 就是沒人愛

全是一群騙子

跟他一樣 都是騙子 混蛋 混蛋

明明就不喜歡那娃娃 幹嘛勉強押 我真的真的...........混蛋 混蛋

不要再假裝對我好

我會很傷心的

我怎樣也不忘記你所說的每句話

妳說過最動聽的話是:"如果有人欺負你 告訴我 我會保護你"

呵 我真的很高興 好高興

就算你當下無心隨口說的

我依然緊緊的記在心頭

你大概永遠不會知道吧

我以為我們是同類 一樣是不是計畫中生下的小孩 一樣的沒人要 沒人愛 討人厭

以為這麼相像的我們 可以一直互相支持著

(雖然大多是你在幫我 我總是你的拖油瓶)

我也一直深信著有你在 我什麼也不怕 只要有你 真的!

可是看來是我自作多情

妳是攤在陽光下的人

我是躲在陰影下的人

哀...

自從我們像個陌生人後

我無時無刻的抱怨著你 抱怨所有所有 我的不愉快 不順遂

尤其是我生日的時候

我真的太幼稚了 sorry

但好想再見你一面喔

想確實的看到你真正的快樂生活著 我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