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13:25小『 玻 』  ̄ ︺  ̄

今天好累累累!(炸)

突然覺得沒新增怪怪的

所以來喇賽一下

恩  昨天一點睡

今天賴到9點多才起床去麥當勞唸書

恩!...

我家那間麥當勞整個高級

還有類似吧抬的東西呢

恩!說來唸書

只佔百分之3吧(突然的數字靈感)

因為.....

正妹實在太多了

ㄜ...我也不是故意一直亂看

就會不小心一直看到

念得了書嘛?

看我這次段考考怎樣就知道了= =!(驚)

好啦!不談這些

總之  現在再等我媽洗完澡換我洗
(幹麻連這都講)
好啦!好好的準備一下啦

聽說明天是”雞雞兒”的實習課

很好!所以我現在要去養精蓄銳啦!

咕~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