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59:53★Bilzˍ

短篇﹍兔子夢遊仙境(惡搞愛莉絲夢遊仙境)

首先廢話一下:

這篇我很早就打了…
可是我一直很想畫一篇符合小說的圖一起放上來…
結果怎麼畫都畫不出來(苦笑),我的畫畫功力太爛了!
現在我放上來啦!

不管怎樣…給點意見吧!(燦爛)

以下↓開始









艾利思歷險記。

耳邊淨是電玩遊戲的互相廝殺,在現實中辦不到的事情,在電腦遊戲裡拿著AK47掃射的人似乎全擠在這一間小小的網咖。
縱使我也不例外,但是今天我的心情沉靜的讓我不想做這些瘋狂的事情。
我打開難得一次收信的信箱,把一些廣告、色情的信件刪去之後,我看見了一個特殊。
一封標題打著『夢境』的信。
不知道是誰寄給我的,這封信沒有廣告的內容,沒有病毒的夾帶,沒有不實的連結。
它的內容很奇特,是一篇故事。

‥╳‥╳‥╳‥╳‥╳‥╳‥╳‥╳‥╳‥╳‥╳‥╳‥

我睜開眼睛,看見一片藍藍的天空,躺著的地方是散發著青草香的綠地。
風清涼的吹過來,空氣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香。
我坐起身,看著在都市不可能有的情景。

青草整齊的隨著風飄動,溪水有節奏的慢慢流著,鳥兒愉快的唱著悅耳音樂…
四周的景物,就像是童話故事一般,令人感到不實。

「遲到了!遲到了!」一道慌忙的聲音打破了這一切的寧靜。
我往聲音的源頭看去,看到一個金髮身穿西裝的男人手上拿著一個特大號的懷錶迅速的和我擦肩而過。
我想也不想的追上他「喂!先生!先生!」
「啊?」那個人轉過頭看我,腳步仍然沒有停下。
「這裡是哪裡?你是誰啊?」我也跑著,氣開始不穩,我忍住喘氣的問著。
「這裡是童話故事啊!」那個男人用奇怪的表情看著我「我是艾利思。」
我停下腳步,瞪大眼看著那個越跑越遠的男人。

靠!艾利思?童話故事?
這裡是精神病院嗎?

那個男人跑進一個洞穴,然後消失不見了。
我皺起眉頭想了想,然後跟著走進洞穴。
才剛踏出第一步,整個人就跟著往下掉,連驚恐吶喊的時間都來不及。

〝碰!〞的一聲,我跌坐在地面。
我揉揉摔痛的屁股,站起身。
眼光一轉,看到旁邊一個已經昏倒的男人…
是剛剛那個『艾利思』。
我很想撇下他一走了之,可是該死的同情心卻迫使我走向他。
「喂!喂!艾利思?」我搖晃著他。

仔細一看,這位艾利思長的還真好看…根本就是為美形男嘛~

「唔…」艾利思長長的睫毛眨了眨,然後睜開雙眼「你是誰啊?」
「我…我…」咦!?我是誰?怎麼突然想不起來?
「好可愛的兔子喔!」艾利思興奮的說道,然後用力抱緊我。
兔子!?我哪裡像兔子了?
「喂!兩個大男人抱在一起不能看啦!」我慌張的想要推開他,眼角瞄見那個特大號的懷錶在地上閃閃發亮。
從懷錶鏡面的倒影中,我看見了我頭上的兩隻毛茸茸的大耳朵。

艾利思放開我,然後轉身拿起懷表「阿阿!遲到了!」
然後他又開始狂奔,他往亮光的地方跑去…

‥╳‥╳‥╳‥╳‥╳‥╳‥╳‥╳‥╳‥╳‥╳‥╳‥

我無奈的看著我頭上的耳朵,純白色毛茸茸的,用力捏它我還會感覺到痛!
是真的耳朵!

我跟著艾莉絲的方向走去,走過一段隧道,到出口的時候亮光刺痛著我已經適應黑暗的雙眼。
等我看清楚四週的時候,我再度被驚嚇到。

四周的佈置就像是巨人國一樣,高大的桌子椅子,高到看不到頂的天花板。
我抬頭看的很久,脖子已經發痠了。
我往前走了幾步,看到一個小門。
對我來講差不多大的小門,對於這裡巨人國的擺飾,則像是老鼠洞。
我走向門,看見門上一個非常不搭的臉孔。
那個臉孔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老天!這門是活的!!

「那個…請問…」我想要有禮貌的問這道〝門〞,可是它沒反應。
我伸出手,握住那個類似門把的大鼻子想要轉開門。

「唉唷!好痛!!」那個門大喊著,憤怒的雙眼隨之睜開「這個沒禮貌的小孩!不會叫醒我嗎!?」
我瞪大眼,說不出話來。
那個門原本憤怒的臉轉成取笑「門已經鎖上啦!被巨人鎖上啦!要鑰匙?找巨人去吧!」講這句話的音調有點像詭異的旋律。
我呆了呆,看著門板上的臉欠扁的臉,我已經不知道該幹麼了。

〝咚!〞〝咚!〞〝咚!〞〝咚!〞巨大的腳步聲。
「熱死啦!」響徹雲霄的吼聲說著。
我呆看著一個巨大的腳從我面前過去,然後停頓在椅子旁,接著發出〝啪咭!〞一聲。
我沿著桌子的邊緣爬上去,等我爬上桌面時,那個巨人已經發出如雷般的打呼聲了。
桌面上擺的東西都跟巨人不搭,全是小小的東西。
有小蛋糕、有小瓶子、有小吐司。
在巨人面前有一個小豎琴,沒有任何人彈奏就能發出美妙的聲音。
豎琴旁邊,有一隻全身金色羽毛的公雞,孤傲的站著。
我準備悄悄的走向巨人,想要翻找他的口袋看看有沒有鑰匙的時候,一個人影吸引了我的目光。
「艾利思!」我小聲的喊到,然後往他跑去。
艾利思轉過頭「唉唷唷!兔子你好啊!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不是剛剛才看到過?
果然是瘋子!

我看著艾利思走向公雞,蹲在公雞旁邊說:「小公雞啊小公雞~我需要你的鑰匙才能通過門。」
〝撲通!〞一聲,從公雞的屁眼噴出一顆金色的蛋,蛋一落地就碎開,裡面則是一支普通的鑰匙。
艾利思拿起鑰匙,迅速的從桌沿往下跳。
「等等!」我想追上去也來不及了,眼睜睜的看著艾利思用鑰匙開了門,走出去,然後門又關上。
我跟著從桌沿爬下去,回到臉孔門旁「開門吧!我知道已經開鎖了!」
臉孔門笑嘻嬉的再度擺出欠打的樣子「又鎖上啦!又鎖上啦!再去向公雞大人拿一次吧!」
我在心底暗罵,又辛辛苦苦的爬上桌子,拖著疲憊的身軀蹲在公雞旁邊,學著艾利思說話。
「小公雞啊小公雞~我需要你的鑰匙才能通過門。」
公雞看了我一眼,不屑的搖擺牠的雞頭。
我發狂了,抓住牠用力的搖晃「拜託!!給我鑰匙!!」
「咕咕咕咕!!!」公雞大叫。
「齁…呼呼…」巨人翻動了一下,用大手抓了抓肚子。
我已經被嚇的臉色發白。

我放開公雞,跪在地上哭訴著:「拜託您啊!公雞大人~~我真的需要您的鑰匙~~」
「咕~~~」公雞悶哼,不理我。
「我發誓我以後不在吃雞肉,拜託您阿~~給我鑰匙吧!!」我苦苦哀求。
「咕!」公雞的聲音短暫卻是高興的音調。
牠的屁眼又噴出一個東西,但這次不是金蛋,而是一坨屎…
我正想發飆的時候,我看見了在屎中間插著一把鑰匙。
我看著公雞。
公雞看著我。

公雞的臉很陰險又很高傲。

我顫抖的伸出手,從雞屎中拿出那把該死的鑰匙…
結果公雞冷不妨的用那支雞爪踩上我的手,下場是我的手不偏不倚的正中那坨熱騰騰剛出爐的雞屎。
「幹!」我大罵。

馬的!我要是能活著走出這個神經病院,我發誓一定要把全世界的公雞都吃光!

我滿手大便,拿著那個鑰匙走向門口,正想要從臉孔門的鼻孔插下去的時候,那個門竟然從旁邊生出一隻手來捏住鼻子「好噁心!不能拿去洗一洗在拿來嗎?」
我一臉囧像,然後忍耐不住了…
我用力的把手上的雞屎往那張欠扁的臉孔抹上去,然後把鑰持用力的往臉孔門的嘴捅進去。

〝喀恰!〞門打開了,在臉孔門的哀嚎下打開了。

我高興的踏出門,腳又再度踏空,開始往下墜。

‥╳‥╳‥╳‥╳‥╳‥╳‥╳‥╳‥╳‥╳‥╳‥╳‥
‥╳‥╳‥╳‥╳‥╳‥╳‥╳‥╳‥╳‥╳‥╳‥╳‥

這次下降的比較久,從原本的驚恐一直到習慣下降。
我在下降的時候,我想著如果等等我又遇到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我可能也會這樣習以為常吧!
在我無聊到快要睡著的時候,我感覺到越來越接近地面。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一定會粉身碎骨的!
真扯!我剛剛怎麼沒有想到??!

〝啪〞的一聲,我掉在一間茅草屋的屋頂上,茅草屋因為我的衝擊而整間倒塌,我卻因為茅草屋當了我的墊子而獲救。
我正高興我從這麼高的地方都沒有被摔死的時候,我看到一隻豬瞪著銅鈴大的雙眼看著我。
「齁咿!」豬很生氣的用鼻子哼氣「你用壞了我的房子!」
豬會說話似乎已經不是這麼驚訝的事情了。

我從茅草堆中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請問一下……」
「齁咿!」那隻豬突然驚訝的大叫,然後跑走。
我皺起眉頭,不明白這隻豬的驚訝點在哪裡。
「唉唷唷!兔子你好啊!你也想吃豬肉嗎?」艾利思從遠遠的地方跑來,頭上帶著一對狼耳朵笑嘻嘻的問道。
「吃豬肉?」我疑問。
「對啊對啊!很好吃唷!」艾利思誠懇的說著,然後往豬逃跑的地方跑去。
我跟上去,我們就這樣跑著,然後在一間木頭房子前停下。
停下來的原因,是那間木頭房子上寫著一排字:『二豬的家』。
「具常理來說,大豬都會跑到二豬這裡躲起來,所以我們要先摧毀這間木頭房子。」艾利思這樣說道。
我點點頭,然後疑惑著問:「要怎麼摧毀這間房子?」
總不可能在叫我從天空掉下來壓爛這間房子吧?那我可能會先被木頭砸死。
「很簡單。」艾利思從懷中拿出一跟火柴,還有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汽油桶。

艾利思把汽油桶倒在房子四周,然後笑嘻嘻的把點燃的火柴丟到汽油上面。
火一下子旺了起來,在木房子四周圍繞著火紅的舌頭。
「齁咿齁咿!」房子內發出慘叫,然後我們看見兩隻豬慌忙的打開門,然後衝過火焰逃跑。
「快追!!」艾利思指著那兩隻豬,叫我追。
「那你勒?」我急忙的問著。
「我要滅火。」艾利思正氣的說。

那兩隻豬跑到了一間磚塊房子前,〝齁咿咿〞的大喊以後,迅速的躲近房子裡。
我追上去,門卻已經鎖死了。
我無奈的坐在門口,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打開門。

我看著煙囪,我原本是有打算從那裡爬下去的,可是後來我想,我幹麼這麼自討苦吃的要爬到那裡?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門打開了。
走出來一隻臉色嚴肅的豬,牠拿著刀子說:「如果真的需要吃豬肉了話,請吃我的吧!不要傷害我的兄弟。」
我看著牠為了兄弟而犧牲的認真,我搖搖頭:「事實上我們也不是非吃豬肉不可,沒關係的!」
那隻豬不可置信的看著我「真的?」
我點頭。
「那請收下我們最珍貴的東西,當作謝禮吧!」那隻豬鞠躬著,然後命令房子裡的兩隻豬把〝那個東西〞拿出來。

牠們拿出了一隻懷表跟一個地圖。
第三隻豬把地圖交給我「如果你要旅行,可以照著地圖上的指示走…」

「抱歉抱歉,久等了!」艾利思終於出現了,他跑到我身旁,瞪大眼睛看著那個懷錶「啊啊!我要遲到了!!」
然後他搶走懷錶,迅速的往森林跑去。

我看著他跑遠的背影,我已經習慣了。
不知道他在趕什麼時間?

我揮別了三隻豬,我打開地圖想看看我的下一個目標。
然後我傻了。
因為地圖一打開,只是一張單純的牛皮紙,上面寫著歪七扭八幾個大字…『哈哈哈!想吃我們邪惡三賤豬,下輩子吧!!』

等我回過神,轉過身,發現三隻豬的房子已經陷在一片火海中。
我張大嘴驚恐不已,只不過我卻覺得這是牠們死有餘辜…
敢耍我!?下場就是這樣…

然後我踏著輕快的腳步以火海當作背景,走向綠悠悠的大森林。

‥╳‥╳‥╳‥╳‥╳‥╳‥╳‥╳‥╳‥╳‥╳‥╳‥
‥╳‥╳‥╳‥╳‥╳‥╳‥╳‥╳‥╳‥╳‥╳‥╳‥

我就這樣一直走著,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也沒有遇到艾利思。
一路上的森林又高又大,遮蔽了太陽,整條路都陰涼涼的。
我走著,絲毫沒有累的感覺…原來我的體力這麼好,一陸上遇到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我竟然能平穩的走過來。

〝啦啦啦~〞一陣輕快的聲音。
我轉過頭,看到一個紅色頭髮的人,因為距離太遠,我沒看清楚那個人的長相。

〝我有一個大紅帽,我從來也不戴,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帶著看奶奶,我手裡拿著大花籃,我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哇哈哈哈,我看見了兔子……〞

什麼亂七八糟的歌…
這應該是小毛驢的歌吧?

「喂喂!兔子。」遠遠的,那個紅髮人大喊著。
我不太想承認我是兔子。
畢竟這雙耳朵不在我的認知範圍內。
我轉過頭不想理那個人,我繼續走著。
走了幾步,我發現我的頭頂籠罩著一片陰影…
我轉過身,看見一個帶著紅色帽子又高又壯的泳裝褲男站在我身後。
「我叫你幹麼不回答!?」那個男人惡狠狠的說「看不起我小紅帽!?」

靠!這麼大塊頭的小紅帽?!

我吞了吞口水「沒有啊!我剛剛沒聽見。」
「真的?」紅帽泳褲男問道。
「當然!」我用力點點頭。
紅帽泳褲男瞇著眼睛看著我,然後綻放出笑容,閃爍著他潔白的牙齒「我要去看我奶奶,要一起嗎?」
我想搖頭,可是當我準備搖頭的那一煞那,我看見泳褲男面露威脅。
「好…好…啊!」我顫抖著說。
紅帽泳褲男立刻抱住我,用他的胸肌夾住我的臉「我好感動喔!」

靠…要是被大波霸夾住臉就算了,我不想被猛男這樣啊!

然後紅帽泳褲男拉著我的耳朵帶著我往前走,嘴理不停的唱著剛剛那首亂七八糟的歌。
走了許久,紅帽泳褲男在一間房子前停下來,轉過頭再度用閃亮的微笑對我說:「這就是我奶奶家了!」
然後他走上前,敲了敲門。
「奶奶在嗎?」
「不在。」
〝碰!〞紅帽泳褲男一拳就把門打爛了。
在紛飛的木屑中,我看見了坐在餐桌上吃麵包的艾利思。

「說!你把我奶奶怎麼了!!?」紅帽泳褲男衝上前拎著艾利思的領子大吼。艾利思搖搖頭,把口中的麵包吞下以後說:「我一進來就沒看見任何人…」
我走上前抓著紅帽泳褲男「喂喂!別這麼衝動啊!!」

紅帽泳褲男放下艾利思,陷入沉思…

「唉唷唉唷!兔子你好啊!想不想來塊麵包?」艾利思拍著身上皺掉的西裝,說著。
「不要…」我搖頭,有點佩服他。

「阿阿阿啊!對吼!!!!」紅帽泳裝男突然大叫,然後淚眼婆娑的看著我們「我奶奶早就死了…我太久沒戴上紅帽來看奶奶,都忘記她已經死了。」
我再度一臉囧樣。

艾利思走過去拍拍紅帽泳褲男強健的背「別難過,人死不能復生。」
「嗚嗚~你人真好~」紅帽泳褲男張開手臂準備要擁抱艾利思,他迅速的躲過了。
紅帽泳褲男沒有如願的抱到艾利思,臉上的神情突然變的猙獰起來。

「我記得這片森林有很多獵人閒閒沒事的到處晃的。」艾利思不管他猙獰的臉,悠哉悠哉的拿起一塊麵包塗滿草莓果醬送入口中。
我努力的讓自己視線屏除掉紅帽泳褲男,我強顏歡笑的說:「獵人?這森林裡又沒有什麼値得打的野獸。」
「獵人不是在打野獸的。」艾利思正色的說道「你難道不知道,打死了野獸會讓美女變成寡婦嗎?」
「蛤!?」我驚訝。
艾利思摀住口,然後笑笑的對我說:「沒有啦!沒有啦!我剛隨便亂說的。」

我突然像是當頭棒喝一般,我腦海中閃過剛剛發生的所有畫面…這一切的一切就真的有如童話故事般發展,難道這個世界是所有童話故事的綜合體!?

「艾利思!我問你…你知不知道睡美人在哪裡?或是白雪公主、美人魚?」我慌忙的問著。
喂喂!別說我幼稚,既然來到童話世界了,不去看看這一些名勝景點怎麼對的起我自己?

「…我不知道。」艾利思搖搖頭,然後吞下麵包。
「我知道!」紅帽泳褲男眼見自己的猙獰樣子沒嚇到我們,立刻衝上來搶答「睡美人跟白雪公主是姊妹,不過她們都已經嫁人了!美人魚則在金色海灣,每天在那邊唱歌,很吵喔!」
艾利思瞇起眼,轉過頭陰森的看著紅帽泳褲男,然後邪惡一笑「不好意思,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艾利思拖著高壯的紅帽泳褲男離開我的視線,過了幾秒,我就聽到一聲〝碰!〞的巨響,接著就看到艾利思笑容可掬的走進來「唉唷唷!剛剛好像遇到獵人了…」
「蛤?泳褲……小紅帽勒?」我問。
「剛剛遇到獵人,獵人以為他是大野狼,所以就把他殺掉了。」艾利思的笑容中有著邪惡的堅定。

我突然覺得眼前這個艾利思很腹黑……

〝滴答!〞
艾利思走道桌子旁看到了懷錶,皺起眉頭「真他馬的!每天都顯示快遲到的時間!靠!」他不知道從拿裡拿出的一把槌子開始用力的往懷表上打下,好像在洩憤一樣,直到懷錶爛成一大攤廢鐵才停手。

挖勒…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了…
沒想到美型男事實上是這種…腹黑暴力者。

等情緒平復一點之後,艾利思轉過頭看著我,雙眼的碧藍色讓我感到陰冷。
「要跟我一起去見女王嗎?」他說,然後從口袋拿出手套優雅的戴上。
「女王?」我疑惑。
「撲克牌女王,我們最偉大的女王!!」艾利思的眼神裡充滿了尊敬。
「呃…好吧!」我點頭。
「呵呵~你會愛上我們女王的!」艾利思停住笑容,用帶著手套的手抓住我的耳朵,然後把一扇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門打開。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門一打開,樂隊立刻吹起歡迎喇叭。
一路上是剪修過的草皮還有刻意營造的花圈…很盛大。

「歡迎艾利思大人回來!!」七個白色鬍子的小矮人站成一排的在艾利思面前鞠躬。
「滾開。」艾利思很不客氣的踢飛擋在他前面的小矮人。
我看呆了。
艾利思就這樣拎著我的耳朵走到最深處。

花園最深處,是一個類似法庭的地方。
最高的椅子上坐著一個梳著半屏山頭的女人,濃妝豔抹的眼是自己的老態。
稍微矮一點的椅子上,坐著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但是鼻子長的不像話。
除了這兩個椅子外,其他的椅子就矮的多;右邊放著一個金色的籠子,裡面關著一隻青色的鳥;左邊放著一個大魚缸,裡面有著一隻綠髮綠眼,全身長著鳞片還有一條魚尾巴的怪物。

「嗯哼!艾利思,你終於回來了。」最高位的人說「這旁邊的這位是?」
「報告女王,這是一隻很稀有的兔子,會說人話,卻很智障。」艾利思說著。
「喔喔~~」女王的聲音充滿興奮,然後盯著我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呃…」
「喔喔!右邊這隻是我心愛的青鳥,帶給我幸運的。」女王指指那隻青鳥,然後指指右邊的水缸「左邊是愛麗兒,是我豢養的人魚~」

我嘴角抽動了一下,偷偷看了一下艾利思。
艾利思的臉在笑,很恐怖的笑。

「你叫什麼名字?」女王又問。
「我…我不知道。」老實說,我根本就已經忘記了我的名字。

「什麼!?」女王大怒,用那隻擦著大紅色指甲油用力拍著桌子,然後大聲吼叫「艾利思!!把他給我托下去斬了!!」
「這可是很嚴重的死罪啊!女王殿下!」艾利思的聲音尖銳著充滿興奮「請女王親自動手吧!!」
「哈哈哈~當然好!」女王高聲笑著「我很久沒有親自動手了~~」
我呆掉,想要逃,可是卻被艾利思抓著緊緊的。

女王從她的位置跳下來,手上握著一把德國製的MP7A1衝鋒槍,並且把槍口對準我「這把槍啊!我好久沒用了呢~~」

〝砰!〞
我沒感覺到痛,不過我的意識漸漸模糊。
我最後朦朧的那一眼,我見艾利思邪惡的臉龐流下一滴淚水。

‥╳‥╳‥╳‥╳‥╳‥╳‥╳‥╳‥╳‥╳‥╳‥╳‥

「阿哩系勒愛困逆!?愛困賣低家困啦!」網咖老闆凶狠的叫醒我,操著台語腔說著。
我揉揉眼「老闆,我的時間到了喔?」
「謀啦~督阿我嘎書公哩系阿勒(暴斃?)~」網咖老闆拍拍我的背,然後給我一給紅帽泳褲男的燦爛微笑回去櫃檯。

我呆了一下。

我看著螢幕上我剛剛打開的信,那篇叫做『夢境』的信。
中間的文字都是亂碼的,直到最後一行文字,讓我看傻了眼。


【我是艾利思,歡迎你下次在來童話世界,我會帶你去找其他不同的童話人物的喔!】




‥╳‥╳‥╳‥╳‥╳‥╳‥╳‥╳‥╳‥╳‥╳‥╳‥

又是廢話區…

如果有人不懂最後一段的台語,可以發問…
土豆人 2008-07-08 10:14:52

哪有~你太謙虛啦~圖很棒~我很喜歡那種fu~
ㄛ~還有呀~
不可以亂亂想亂亂講ㄛ~--->有時真滴好想睡一覺永遠不要起床~
不可以!不行這樣子!(雖然有時我也會降想啦^^&quot)
因為吼~家人會傷心吶~
呼~總之...我最近忙到有點...意志力消沉~但我阿母很努力滴在開導我~安慰我~所以~看到她和家人也這麼努力~弟弟也在為畢製忙碌奔波~我就...嗯!打起精神來!GOGOGO!!!

共勉之!加油!加加油!!!(當然~身體一定要顧好唷!是本錢吶!)

版主回應
嗯嗯!!!一起打起精神吧!!(雖然我現在頭暈又發燒...) 2008-07-09 12:59:33
土豆人 2008-07-01 14:06:52

阿阿阿!
重新看過一次~
沒錯~是你打滴~太強了吧你...
可以出一本文圖並茂滴插畫書了啦~

讚!!!
圖也很棒ㄛ!
酷!感覺情境好美ㄛ~

版主回應
喔喔喔!!!謝謝@ˇ@
我寫文OK呀!
可是我真的不會畫圖...(冏
2008-07-01 20:18:55
土豆人 2008-07-01 14:04:29

哈~又是第一po~抓緊時間快快上來po~等等又要開始忙嚕~嗚嗚嗚~
嗯嗯~我一定會去看滴~^^

哇~這故事~
真滴很妙ㄛ~
很像史瑞克滴場景~有著超多種童話人物~
更有趣滴是~還融合了超多現代人噴飯話語~ㄏㄏ..

嗯~我看滴懂那台語~

所以說...這故事是一封信~還是...
你打滴---0.0(甘拜下風ㄚ~~~妙!)

版主回應
不是信拉!
開頭會那樣寫是為了符合後面...
(更重點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寫開頭會比較搭...)

忙也別太忙囉!!
最近我的工作也超忙的...有時候真的好想一睡覺就永遠不要起床...
2008-07-01 2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