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0:37:00★Bilzˍ

得到幸福時,別猶豫

愛來了

逃避、掙扎、猶豫

這樣會讓幸福逃走的

﹉☆﹉☆﹉☆﹉☆﹉☆﹉☆﹉☆﹉☆﹉☆﹉★!?


『嫁給我,好嗎?』他不只一次這樣對她說了。

她總是這樣回應…「時機還不到,我們別談這個,好嗎?」


她和他認識,是她的男朋友介紹的。

她見到他的時候,還沉醉在愛情的幸福中…

他卻對她一見鍾情。

礙於她的男朋友,他無法對她表達愛意。

「我好難過,可以來陪我嗎?」話筒後,他聽見她傷心的聲音。

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一見到她,愛她的心更深刻了…

「他為什麼要騙我?那個女人到底有哪一點直得他愛的?」她哭的像個娃娃,眼淚的晶瑩有如珍珠。

『跟我在一起吧!我會照顧妳…讓妳不在傷心。』他對她許下承諾。

她的眼眶中充滿了淚水,又撲在他懷中,哭著。

之後,他們同居了。

打掃家裡,他做。

煮飯洗衣,他做。

家裡常看見她坐在沙發上因為看到好笑的電視,或難過的連續劇而大啖心得。
他默默的聽,偶爾說一點意見,手上的工作仍然不停的做。

她是看著的,但她因為受傷過…她害怕。

幸福得到的太容易了,反而怕流失的快。

『湘子,嫁給我吧!我會給妳幸福的。』他又在度提起。

幸福?現在她就很幸福了,還能有更多的幸福嗎?
極限了吧?

還是沒有回答他,她還是下不了決定。














在一個寒冬的聖誕夜,

他發生了嚴重的車禍

她的心像是撕裂、爆炸了。

『這……是妳的……聖誕禮物……』他慢慢的說,撐著最後一口氣交給她一個布娃娃。

一個手工縫製的娃娃,像她。

她又哭了,惹的他心痛。
















幾年後的聖誕夜,

別人在家裡歡慶著,

她則抱著布娃娃,到了他的墳前。

「其實,我早就把你當成我的丈夫了…」她輕撫過布娃娃上,暗褐色的血漬…他的血。




現在再說什麼………都已經太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