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22:59BON!歐小陽

果然沒錯_

看來 羊媽說的都沒錯
我就是這樣子
以前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你們老把我和大妹比較
甚至很討厭


原來 這樣的人會被討厭
以為自己花自己的
並不會影響到另一個人
沒想到並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爆了....



也許真的想休息
但.... 我的情況似乎就像妳說的
我不能休息


自以為有家裡做後盾
但上次羊媽打來跟我說那些話
其實我的後盾很薄弱
當初說要搬出來的是我
憑什麼說要休息要媽媽付
我想是芭....


到底還要不要留在7-11
或者我可以轉去加油站
再問學長芭....


上一篇:再過4天_

下一篇:裝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