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1:19:10BON!歐小陽

大笑_

看到一個東西
真的很想大笑
讓我覺得有沒這麼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許也不一樣
who knows!!!



但.... 真的很好笑


笑!?
笑自己?
還是笑某人?





也許很多人都說的對
我現在似乎就是妳們口中的那種人了芭
嗯.... 很抱歉


不是不要妳們
只是之前跟她不能常見面
所以忽略到妳們

現在因為電腦都她在玩
我沒什麼機會碰到電腦

說好要開亞太
但也沒什麼人會打給我
所以才都沒開....




嗯....
最近事情怎麼那麼多
轟炸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點超大_

下一篇:DANC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