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9:32:48尚未設定

試練

  對於自己奉行的信條,夜深無人時總會捫心自問,它是否是真理?做任何事不要猶豫,立刻著手去做,有計劃的去做,也許最後並無法成真,卻也是真理辯證及深思熟慮過的結果,一樣是好的!

  一個默默奉行的聖者,很想很想隨著修行,無奈紅塵俗事己將自己牢牢縳住,或許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就是因綠未到吧!這一世是否就是要償這些債?心中清楚,最終自己仍會回到修行的路,不知道這條路會不會距離很遠?雖然我己看到入口,又或者現在就是我的修行吧!轉世為女眾,就是有未境之處,讓我完成這一世的任務,努力做好我應該做的事,儘量完成我應該完成的任務,不問收獲,才能盡心盡力!不是嗎?

  是該轉換人生的跑道,走自己想走的路,能為聖者工作,也是美事一件啊!但是試鍊與考驗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