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5:32:48尚未設定

悸動

  今天有點浮燥!剛接了一通電話,傲慢的客人,讓人很不舒服!可是為什麼今天的我無法心平靜和的處理呢?

  最近的人同時也最遠,一直一直都不敢讓自己太放肆,十几年前那一場慟,讓自己到現在仍被心律不整所苦,生氣悸動都會給自己帶來几天的不舒服,教授說心律不整就是心室顫動,其實己是在死亡邊緣游走,只是自己不自知;後來找了個最符合自己要的條件的人嫁了,不與公婆住,不是長子不是獨子,不太管我...夠了!他的自由個性填補我不敢開放的心!

  不敢愛! 不敢愛! 其實不敢面對的是自己悸動的心! 我太專情,相愛就是一種心靈契合,但是愛卻會在現實生活中被沈澱,終至忘記!然後被規範,然後就讓自己被套上鉫鎖,我甘願,至少我以為我甘願!

  那人,在我記憶深處的那人,我無法忍受他用任何方式去關心另一個女孩,當然無法忍受親眼見他走進她的房間,要我如何接受他再一次的承諾他是愛我的? 所以當年成了個落跑新娘,但現在我卻可以無動於衷的聽帎邊人和其他的女人(隨意任何人)說
些五四三的話,而且不認為這是些認真的話! 是我成熟了? 還是.........

  過去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由衷的原諒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