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43:18ㄚ璇

一ㄍ傻傻又呆呆ㄉ人------我

真不知道該怎ㄇ說!

難道你跑滴比我快ㄇ?

我想是吧!

跑滴快不代表每件事情都好!

你不要以為別人很快樂!

都已經到這時候哩....

我想不會有人在那ㄇ狠心哩吧!

一切真滴只能說你真滴想太多哩!

你真滴還沒長大~

呆呆ㄉ我在一個沒有牆壁滴地方吹著冷風

再怎ㄇ冷我還是只穿著一件衣服...

怎ㄇ會那ㄇ呆那ㄇ傻ㄋ??



-----------------------你早點懂吧------------------------

--------忍耐---------------------------------------

-----------------------------------------忘記--------------------

---------------------等待-------------------------------------------

---------------------------------------主動------------------

---------------要跟別人不一樣--------------------------

--------------------------------------------------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