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43:44躑躅

睡出一片天

才剛來沒多久,也不是多有本事,但卻是代理主管的人選!還參與重要場合!

想必日後主任人選也是這女人吧!但理由卻可笑得很!

居然是因為這女人有大學學歷?!

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

拜託,該校現在還是科技大學,還沒升格大學呢!

更何況那女人唸書的時候還只是技院而已!這樣就自以為是大學學歷了嗎?

那目前該部門的主管也可以說自己畢業的學校也是大學吧?!

唉,都是後來才升格科大的,又還沒正式升格為大學,有什麼好炫燿的?

就算升格為大學了,跟已經畢業的人也沒任何關係,幹麼還硬往自己臉上貼金?!

程度之差,又沒能力,憑什麼當主管?這樣管得了誰啊?

只憑跟上面的人打得火熱,瘋狂種草莓就爬升上去!難怪下面的人都懶得理會這種草包!

面對同事就擺出一副晚娘臉孔,看到高層馬上就笑容可掬,親切有禮!真是善變得可以!

大家都忙碌工作的時候,這女人就是有本事聊天摸魚甚久,啥事情都不做,卻不會被罵!

噢!原來職場上工作是不需要工作能力的!只要床上功夫了得就夠了?!

不但可以平步青雲,還可以輕鬆加薪!不用做得要死要活!

即使是做錯了,也不會被罵!果然,愛情是盲目的啊!尤其是精蟲衝腦的時候...

一般人都可以輕易看出來的錯誤,某上層居然沒看到?!

簡單的公告,居然也能錯字連篇,難怪被懷疑連國小程度都沒有!

但更令人懷疑的是:某人真的有醫師執照嗎?

是買來的來是怎樣?還好沒執業,不然病人可慘了!

因為連簡單的錯誤都看不出來,真令人懷疑其專業能力!

那女人剛來的時候,各自都有男女朋友!

但沒多久的工夫,就可以把一對交往多年,甚至論及婚嫁的情侶拆散!

除了床上功夫了得之外,真想不出來有什麼好被看中的?

原女友除了年紀略長,身材嬌小了點,但各方面都不差!

尤其是身材之好,那女人根本是望塵莫及!

說臉蛋沒臉蛋,說身材沒身材,說學歷沒學歷,說能力沒能力!

除了阿諛奉承.逢迎拍馬跟倒貼男人以外,真的是一無事處!

最糟糕的是,還會載背後亂說壞話,到處造謠!真是不要臉至極!

或許,現在的社會裡,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敢,就可以睡出一片天!

我想,那女人身上的一堆名牌,應該也是睡出來的吧!

唔,不是要說該校怎樣,不過這女人的行徑,還真像妓院出身的!令人不齒!

不過妓女跟流氓也滿相配的!或許該說分得好呢!

因為該上層流氓氣息甚重,也沒啥能耐,卻老愛表現得一付很行的樣子!

明明就沒本事,還老愛打腫臉充胖子!

不過他是真的不用打腫臉就是死胖子一個!

根據最新消息,這對狗男女要拍婚紗了!

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讓人不禁懷疑,是用先有後婚這招擊退原女友的吧?

這年頭只要既敢又賤,就能高高在上!

上一篇:赤裸裸

下一篇:邀請前任參加婚禮

我被限制回應嗎? 2008-07-31 00:05:15

本新聞台大部分的文章我都不能回應,笨笨的PCHOME人員接獲本人再三的反應,只會說沒問題啊!要我再試試,可就是不行咩!還是台長限制我的ID?嗚...本篇女主角為了前途而睡,我要為我的健康而睡...呼嚕!

版主回應
應該沒有那回事吧...@@ 2008-09-25 0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