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13:42月非離

我只是厭倦了受傷‧‧‧

孤獨,是我的主題。
快樂,是我的憧憬。
偽裝,是我的面具。
微笑,是我的極限。

孤獨,是我的主題。
無論外表是多麼快樂,
內心依然有一面牆壁,
把唯一能與外界接觸的通道‧‧‧緊緊閉上。
成長至今,陪伴着我的只有‧‧‧孤獨的身影。

快樂是我的憧憬。
不期然對其他人產生妒嫉之情,
每人都有他與朋友之間的回憶,
一個不會背叛或捨棄他的人‧‧‧永遠不會。
成長至今,我所奢望的只是‧‧‧一個專屬朋友。

偽裝,是我的面具。
不想別人看透我內心的想法,
只是因為我已經厭倦了受傷,
我也是人‧‧‧‧‧‧
縱使,我從未真心對待任何人。

微笑,是我的極限。
每每在不同私場境下,
就要換上不同的面具,
但疲倦的時候我也想‧‧‧偶然放下面具。
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自己的影子,
微笑地互黏傷口。

有時候,封鎖情感---可能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




星羽希

上一篇:等價交換

下一篇:標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