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11:06緻緻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這期最熱門的,相信一定是《溏心風暴》,我也成為了這齣劇的電視迷。愛看的,不是大契的「金句摘錄」,也不是六億家產,反而最愛裏面的常在心。

她可算是一個安份的女孩子,遁規蹈矩,沒有機心,求的,只是一份工作能照顧阿爸,供養自己讀書、生活的工作。感情上,愛的,是中學時期暗戀的師兄,以為能與他一起,就是上天恩賜給她的禮物,所以,跟他一起,她甘願把自己的感受放於一旁,就連打電話給他,也擔心會妨礙他工作,其實,這樣的她,不是幸福,只是愚笨。

記得在十年前,同學問我,理想的男友,該是怎樣的,我選的,不離開的,是要有外表、有學歷、精於運動、風趣可愛、細心大方……十年後的我,要的可不是這些了,並不是因為年紀大了,也不是因為這些遠離現實(跟朋友們經常討論,現在的好男人難求),也不是因為我揀人,人揀我,而是因為,現在才知道,找伴侶,甚麼才是最重要。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走運地滿足了以上的條件,卻要自己勉強遷就,實在是可憐。對感情認真的人,一定會把伴侶放於一個重要的位置,自然地,與他一起的時間多的是,如果要勉強自己,自己豈不是戴着面具?有時女孩子,很希望男朋友可多照顧自己,可是卻因為諸多顧忌,想東想西,把事情想多了,根本是遺失了自己。女孩子哪個不愛男朋友痛錫自己?哪個不愛在男朋友面前被寵撒嬌?

愛情,其實是不斷在找尋「對的人」,對的人,在遇到對的人之前,遇到的,相對的,是錯的人,有時候,或許,總要遇到錯的人,才知道自己要甚麼人,這個人,條件是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他會在乎你的感受,甚至會先把你的感受先行,把你常放在他的心中,就像某一首英文歌中的歌詞︰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好像是中文歌—《常在我心間》的歌詞)。

我不知道最後,常在心究竟會否原諒那個自私的人,在我的心底裏,卻總是認為,常在心這種女孩子,一定要跟「得得地」這類的人一起,才會過得幸福,也正是我心目中的“ Mr. Right”。你的 “ Mr. Right” 又會是怎樣的?
疯 子 " 2007-10-29 21:58:56

我也都一直收看溏心風暴
我看了很感動
尤其是感情戲
看到都哭了 我也喜歡常在心
有這種朋友 或者是女朋友 真的很直得
雖然是戲內 但是還是幻想一下

有押 最後常在心有原諒他
好感動 但是最後他出車禍
期待明天的劇情 真的很好看 超好看

譚美 2007-08-07 00:37:18

「最重要的,是他會在乎你的感受,甚至會先把你的感受先行,把你常放在他的心中」簡直是金句。

人大了,真是要學懂欣賞「得得地」。

Ann 2007-07-25 00:22:51

Maybe I didn`t love you, quite as often as I should have,
And maybe I didn`t treat you, quite as good as I could have.
If I made you feel second best, girl I`m sorry I was bl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Maybe I didn`t hold you, all those lonely lonely times,
And I guess I never told you, I`m so happy that you`re mine.
Little 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I just never took the time.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r sweet love hasn`t died,
Give 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keep you satisfied,
I`ll keep you satisfied.

(Instrumental)

Little 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I just never took the time.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r sweet love hasn`t died,
Give 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keep you satisfied,
I`ll keep you satisfied.

(Instrumental)

Little 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I just never took the time.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