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6:09:05緻緻

幸好,你是「打不死」的﹗

想着這段跟你一起的日子,時間雖然不算長,卻可以說是,經歷上不同的階段。最初,沒有想過,你會想跟我一起的,只知道,當時有你在身邊,感覺不錯,當我知道,你想跟我一起的時候,我卻表現得有點卻步,因為,我怕自己未搞清自己的感覺,後來,被你成功說服,和你一起,伴隨着的,卻是點點的不安感。

不安的原因,是因為信心不足,說真的,當時的我,對於你的信心和我自己的信心,都是不夠的。我經常會想︰我沒有甚麼的好,你憑甚麼對於我有這般的肯定?可能只是你的一時之氣,我怕,你會有洩氣的一刻。我不知道,對於自己,在愛情上,我還有沒有足夠的氣力讓我付出,我怕,我怕我會辜負你,雖然,當時身邊很多的人都跟我說,不用顧慮太多,就算我有一天真的會辜負你,這也與我無關,這是你情願的,可是,我仍是怕,我怕我會傷害你,我不想傷害一個痛惜我的人。

對於自己的猶疑,我選擇了放棄,一次……兩次。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很自私,在那個時刻,曾經只想到,要逃避你,在那個時刻,想過不要跟你有任何的交代,想過,不用跟你有任何的解釋。想不到,曾經最討厭別人做的東西,我竟然「施展」於你身上,不知不覺間,原來我已經傷害了你。當時只顧及自己的感受時,完全忽略了你的感受。
幸好,你竟然會以我的感受先行,對於我,你仍是這樣的堅持,無論我怎樣的沒有信心,無論我是如何的想放棄,你仍然對我十分堅持,讓我想到,在這段時間裏,你真的是十分的着緊我,原來,在我還沒有信心的時候,你早已把我說過的話牢牢地記着;在我生病不適的時候,你是悉心地照顧我,當我還沒有準備妥,放心地為你付出時,你已為我付出了,讓我知道,你的堅持,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如果是角色易轉,相信,我一定不能如你這樣的「打不死」。

現在,我喜歡,跟你一起時,不用看你的「面色」,我能隨心所欲的,把自己的想法跟你說;我喜歡,當你看見我開心時,你會向我報以會心的微笑;我喜歡,當我遇到難題時,你會為我用心操勞;我喜歡,你滿腦子裏,想着我們將來的事……原來,我是如此在意,在你的將來中,為我預留一個位置。

我拜託你,不要對我太好,我怕,漸漸地,我會被你寵壞;我拜託你,你一定要繼續對我好,因為,被你愛惜的感覺,原來很好。對,由始至終,我都是如此的矛盾,謝謝你接受我的任性,謝謝你接受我的搖擺不定……我希望,你跟我說過的,你都能一一做到,讓我可以繼續放心地去愛,不用再顧慮。

你也值得高興啊,因為在我的將來,也為你預留了一個位置呢﹗
KY 2007-03-27 00:27:58

願你能開開心心的享受箇中的甜蜜和樂趣

2007-03-13 00:29:14

希望你以後都開開心心﹗唔好再亂諗野喇﹗

DanDan 2007-03-04 17:57:45

祝福您地!!唔好再任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