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2:16:44bonnieliu

(整型達人秋季號)心得報告~

收到整型達人時,在大樓管理室前大叫了好幾聲..

差點把阿伯嚇的心臟病發...哈哈  

一來是因為很開心被抽中嚕..

再來呢?

因為偶一直對整型充滿興趣..

卻沒有可以得到"正確資訊"的管道..

所以..就決定努力用功給它讀下去..



很美的封面唷..仔細翻開裏面..

還有二大張詳盡的名醫介紹..

超級專業的..



專業又豐富的內容,讓我捨不得放下來..

裏面除了有最夯的話題..打造安潔的QQ嘴..



還有還有..

我最感興趣的.." 雙眼皮手術 " ..小小改變..卻有大大的效果..

人生..都變彩色的..



主要是針對左右二邊眼睛不對稱的人,可經由雙眼皮手術適當的調整

進而達到自信心的重建,這點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呢..^^

因為我的眼睛有浮腫跟太小的問題..

所以一直很想改變,只是都會怕怕的..

怕萬一弄不好..變成一條線的咖啡貓..那就好笑了..

裏面還有介紹術後的保養品及化妝品..超貼心的..

這樣妳就可以確保手術的 "成品 "品質在掌控中..

不會因為亂用保養品而毀了一切哪..





在文章的最後面..

還有詳細的價格表,至少可以先惦惦自已的荷包有幾兩重..

再決定從哪裏下手..^0^

總之呢..

我覺得這是一本很棒又很專業的雜誌..

可以讓想偷偷整型又卻步的人..

認識整型的真相

進而擺脫傳統整型的血淋淋負面印象唷..

看來..我得開始買下一本來充實自已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