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3:11:40bonnieliu

[美學院徵文]500CC大杯溫開水+螺旋藻+優酪乳=減肥三大法寶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也是一種潛在的基因...

每當季節交換時,就是"減肥病"好發的時侯到了..

尤其是衣服只能愈穿愈少、肥肉卻沒地方躲...

明明不是春天,卻發現大大的蝴蝶袖在身上..

媽啊....

這下子..不減..好像對不起自已..

也看不下去了柳..

吼~~~~那就開始來努力的減吧..

我呢??冬天很愛吃火鍋..

熱熱吃..快快好..(啊..這好像是某個廣告台詞 ...><)

治好了愛吃病,也肥了一圈在肚子上...

發現自已開始有點肥瘦不均時..

五花的部份愈來愈多

曲線卻愈拉愈直時..

就會拿出我的三大法寶...噹噹噹..

早上一起床,先灌500CC的溫開水,促進腸胃擩動..

配比大約是2:1 = 熱 : 冷

這樣的溫度剛剛好,太冷的話,會沒有效果..

再來呢?? 空腹吞下螺璇藻約8顆左右(如圖..)



這二樣法寶可以確保我每天腸胃順暢通..

開始一天的上班行程後..

一樣吃著早午餐..

千萬不要為了減肥,就不吃早餐哦..

這樣身體會搞壞的,各位水水..ㄟ`~~~~愛注意哦..

下午呢??

我通常會再補上大罐 " AB優酪乳" 來補充營養

這樣又不用擔心發胖又可以有飽足感..

也減少亂吃的機會..

通常下班後,第一件事..

就是把體內的便便全部清乾淨..

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啊...

晚上八點後..

就不再進食了,就算很餓..

也只吃蒟蒻干來解讒..

一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嚕..

這是我的三大法寶,跟水水們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