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2:22:13bonnieliu

[試用報告]LSY 林三益 粉底刷506

在聖誕節的前夕
我收到夢想中的超大禮物
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這可是我偷偷許願的呢.
小天使幫我實現了它.
哦..my god..偶愛泥啦啦啦..

一直都是用手跟海綿來上妝的
沒試過超專業粉底刷
想不到啊...想不到啊..
用了它之後..
整個是均勻又美到不可思議..
以下給各位水水見證一下..
先來..開箱照...噹噹噹..放煙火..

很有質感的貼心包裝

開箱照(正面)


背面也來一張


整個毛刷質感超好的..


刷頭的毛..摸起來超柔順而且根根分明哦..


給各位看一下散開來的樣子..回彈性超好..


在手背上先進行試用(用海綿上妝),看起來妝感很厚,均勻度不佳..


接著用粉底刷沾粉底刷在手背,變成薄薄一層且容易推開..


整個上完後,發現超超超均勻、服貼又自然,一點也不厚重..


再來就是試用在臉上嚕..完妝照..
希望各位水水不要嚇到啊..^0^


整個就是清透且服貼到不可思議..
這是一般海綿絕對做不到的質感..
我以後都要用粉底刷來上妝..
變成自然系美媒..呵呵呵.. 

謝謝林三益 粉底刷 
讓我整個重新..脫胎換骨..

這是一個消費者寫的很詳細介紹林三益刷具的網頁
跟各位水水分享..看我我下個目標就是要敗其他刷具了..
哇哈哈~~~升火啦..


真的很棒的聖誕大大大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