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1:27:46兔仔子

高雄經典三日遊-高雄市區

住金典,早餐自然是飯店內自助式早餐,種類超多的~
中式、西式、日式…,
不過因為起得晚,所以沒什麼時間慢慢享受,但還是吃的紛撐~~
看到美食,我的理智就會暫時消失。真害…
因為只顧吃,沒想到照片,就放房卡和早餐卷的照片好了!^^|||
今天行程的重點是---布魯樂谷
說起來這個夏天還沒好好的玩水哩!
一進企,就迫不及待的想企換衣服啦!
拉住我,說先照相吧!
嗯~說的也是!現在的我怎麼能穿著泳裝拍照呢~
於就乎就先”繞場一週”,一邊照相,一邊了解這兒的遊樂設施
這兒的設施好像沒有八仙樂園多的感覺,
不過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悠悠浮(就是漂漂河)、叢林總動員(有一大桶水會倒下來的)
九彎十八拐、一瀉千里、團團轉(滑水道)
加樂比海大海灘(人工造浪池,不過月眉馬拉灣刺激多了!)
在繞場時竟然遇到舊鄰居,她後來嫁到新竹企啦!
嫁到桃園的我,竟在第三地巧遇,真的太開心啦!
合照一張,記念一下!^___^
雖然是星期日,不過人沒有想像中的多,很快的都玩的差不多了!
到了午餐時間就用餐卷換餐點吃,這兒餐點的選擇還蠻多的
至於價格和品質…自然不能期望太高^^||||。
這時發現有特別的設施了-----------魔幻太陽海岸,
是大片的沙灘,還可以打海灘排球喔!
不過中午豔陽高照,只能說相見恨晚呀!

約莫3點左右集合好便前往下一景點—旗津
我們是搭程渡輪,前往旗津,等待的時間就在附近走走~
我買了一隻紛紅色的免子,又可愛又好用喔!
除了可以用來擦電腦營幕外,還可以在使用Mouse時用來墊手。
以後會它會常出現在我的布落格中,陪我走天涯喔!(預告一下)

溫ㄤ的同事點了大碗公冰,一群人都吃不完,
"見義勇為"的我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幫忙嗑起來!^^
這一帶紛好玩喔!
每次來高雄都要來這兒走一遭,
有美食-渡船口的海之冰、旗津的新鮮海產…
有景點-海岸公園、天后宮…
有特產店-各種特產(也有非在地的啦!)我也買了一個貝殼吊飾喔!^__^
不過因為跟團,時間真的紛趕,逛不夠哩!
在海岸公園那兒看到剪紙藝術,老先生不一會兒就剪出一個人像
我也來剪一下~不過覺得不太像我說…^^|||||
為了不傷害老先生的心,還是說~紛像~呵!
各位看倌,來評評像不像吧!
晚餐是金典飯店的自助餐-39F的柏麗廳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好欣賞和房間不同角度的夜景,中、西、日各式的料理,真的讓人停不下來的猛吃,現做的手卷是我的最愛,^^飲料有各式果汁外還有啤酒,至於減肥這件事,就等到回家以後再說吧!
餐後,溫ㄤ的同事還分發金典酒店74F觀景台的門票,
要在短時間內到達74F,當然是要搭高速電梯囉!
電梯中有時速和樓層的顯示,速度紛快,
要頻吞口水才能不耳鳴。
特別的是電梯的天幕是天空喔!還會有日、夜的變化,
湛監的星空,美的紛感動哩!
到達的是73F,差點就往餐廳直衝了~
再往上走一層就是觀景台了~裡面有高雄市的介紹…等,
雖然可以大角度的欣賞夜景,但因為水珠凝結,看到的景色是模糊滴!
SO~大家都無心眷戀,沒多久就離開了!
本想繼續展開第二晚的夜生活,不過…累了!
回到房間不久後我們竟然倒頭就睡,真的…老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