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48:46阿屁

畢業了 -






真的畢業了
好捨不得
國中三年就這樣結束了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沒做完似的 就這樣畢業了
沒了 什麼都沒了
不知道會不會再聯絡什麼的
還有好多人沒有抱到
畢典一開場就是個大場面
齁 好多人 掌聲加尖叫真是酷斃了
好喜歡福和的畢典
整個感覺好氣派 =ˇ=
各班獻給班導的話 真好玩
撒水什麼都來了 煙火也有只能說錢太多xD 好羨慕
隔壁有一班還有砲的噴出來的事碎紙片吧 好漂亮 :)
我們班也不錯阿其實 !
後來還有大家一起唱(隱形的翅膀)
還有還有 學弟妹吧 獻唱的(你們是我的星光) 好聽唷
最後大家玩成一團就畢業了
被潑的全身都溼了 兩個白目
回到教室 老師發了畢業證書還有每人一個紅包裡面有張紙寫著滿滿的字
謝謝宇庭的花哦是向日葵耶 好棒 :D
然後每個人給班上的一句話
一開始都還好 到了快要離開學校了
全班好多人哭成一團 抱在一起
好不容易比較不哭了 抱了又哭 真的難過的要死
還好 跟班上大部分的人都拍了一張照 還有全體合照
還可以給它留念一下 =ˇ=
會永遠記住玖貳玖的每一位
尤其是 黃小咩 你要去嘉義了,我的親愛的別忘了保持聯絡
    黃阿玲 媽最照顧我了,等你音樂系畢業開個演奏會
    賴爸拔 老爸最疼我了,家離好近隨時回家拜訪一下
   萱祐老公 老公好黏人阿,改天去跟爸媽打聲招呼好了
    夏瑞敏 你是重要的人,有電話聯絡再一起去看電影
其他當然也不用說
傳簡訊的傳簡訊
電話大家都有吧
我的我的 0989836346
出去玩還是要"朽揪"一下嘿
不然還有電腦阿 即時通用來幹麻的是不是 !
別忘了永遠的玖貳玖阿
畢業快樂阿 :)


上一篇:聽我說 -

下一篇:Just want -

阿宗 2008-06-15 01:14:37

畢業快樂!!!!!!!!!!!!!

:D

紅包裡面如果有錢就好摟-\-

版主回應
嘿丟
可是不可能阿
他請我們吃冰就有點意外了
不然紅包包個十塊也沒人理他吧 =ˇ=
還不如乾脆不要包 省錢!
2008-06-15 0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