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0:12:57~* 水臻*~

老公!我愛你唷!!

過去式掰掰!!!

 

我現在只愛我老公一個人!!

因為他~為我付出許多!!

因為他~表現出他愛我!!

因為他~我和他有了承諾!

因為他~讓我再度重生!

因為他~我瀕臨魂不附體!

因為他~讓我重拾快樂!

因為他~想要愛我!想要好好的守護我~保護我~照顧我!

因為他~與我許下一生的約定!

因為他~是我現今的精神糧食!

因為他~是我努力的後盾!

因為他~我想要讓我們都幸福!

因為他~和我從此老公老婆相稱!

因為他~我給了一生的諾言!

因為他~寧願犧牲他自己也要我好!

因為他~夠笨~夠傻~夠呆!

因為他~有時可愛的像小孩~老沉的比我還大人!

因為他~是因為他是他!!

雖然他年紀比我小!

但是他依然愛我!

就算他父母反對~也要拼死愛我!

就算被全世界遺棄~他也為我而活!

因為他的存在~看見我的渺小!

雖然你的家庭讓你覺得你不可以給的了我要的幸福!

但是既然如此!

我願意給予你幸福與安全!

讓你從此覺得不再是孤軍奮戰!

讓你覺得原來需要你!這世界需要你!

我應予不離開你~不會不愛你~不會不理你!

就會說到做到!

給予我的承諾!希望你也不要不守承諾!

別忘了!我們已經劃下不可分割的姻緣!

我答應你的一定給你!

你答應我的也一定要給我唷!!

~我想要告訴你的是~

老公!!!!!

我愛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

我愛你到天荒地老!

愛到你黃泉路下還能見到我!

不會讓你孤單的一個人承受一切!

還有~~

我們不能見面的時間!

我很想你!

作夢都夢到你!!

 

這樣你了解我對你情比金堅嗎??

 

 

上一篇:愛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