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1:38:39小雅

家族烤肉

ㄏ~今天是家族久久一次ㄉ家族烤肉ㄋ~
不知已過ㄌ幾年才上演一次ㄉ家族烤肉
在烤肉ㄉ期間我和眾多ㄉ姐姐.哥哥們玩牌~
輸ㄉ人ㄋ...........懲罰就是........最贏ㄉ人打輸ㄉ啦~
ㄏ~剛開始我一直聯贏ㄋ~可是.......到後來我就變成連輸ㄌㄋ~
一直被表哥打~可惡氣死我ㄌ~這口氣我一定要討回來我才甘心拉~
ㄏㄏ~最終ㄉ一局~則是贏ㄉ人打最輸ㄉ~
而~表哥最輸拉~爽拉~
總算可以討回公道ㄌ拉~可是我已經打最小ㄌ~〈才使用一點點ㄉ力道ㄋ〉
看到他那樣~好像.........很痛ㄋ~ㄎㄎㄎㄎ~
反正今天我玩ㄉ.........非常非常ㄉ..........開心~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