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01:54小妹

遇見

沒有想過相會的幾分鐘, 我也有心痛的感受

當我聽到你說她快到, 我說覺得自己是一件代替品, 哈, 我就代替品都不如, 只是一個送貨員吧

她來到叫我一起去tea, 你也是沒有反應, 我看到出你不想

然後, 在ym, 你說我很cool.....

而我亦很直接地表明了: 如果你是不介意有我和你和她一起tea, 應該一早在我們聯絡時已表明, 你當時只說你之後約了她, 但卻沒有打算跟我有多久, 她叫我一起去時, 我的反應是~~不懂有何反應

如是者, 你又是同一句: 啊, 是我衰

咁又有咩意思

快快地交換了物品, 然後用我的9秒9離開.

嗯~~~

上一篇:轉轉新畫面

下一篇: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