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3:40:24小妹

12月

去年的十二月, 很難才挨得過 (或者說以往的十二月都是很難過)

今年的十二月在一片忙碌中渡過, 身份不同了, 當上了主任, 每日要與工友阿哥阿姐打交道, 生日那晚總算是最人齊過的生日, 就連陸生都有來吃飯, 還有岑生與岑童

又是想想這個x"mas會怎過, plan好了帶俊去澳門, 千零蚊, 足以離開這個忙到頭昏腦脹的香港, 可是經陸生的’無諫道’之後, 決定不去了.

他說會陪我到離島走一趟

好~~~~希望也會成真吧

看回去年十二月的相片, 我一個人帶著俊走到長洲, 如今想起那段時刻最難過的是我不再相信人, 在任何地方也要睜開眼, 很怕被人傷害

記得我曾對nat說: ’我很累, 但我不再在車上船上睡, 我很怕’

之後那幾個月, 當我和他到任何地方, 我也不能睡, 因為這個肩膀跟本承擔不起我的傷害

如今, 總算事過境遷

一月還有一個test, 一份功課, 還有1月初又有一個新course.... 自此我一星期有3晚要返學.

我媽對我起了強烈不滿的訊號, 沒辦法, 老闆叫我上, 而且有津貼, 我可以不上嗎

希望稍後會有這個x’mas 的愉快的相片與大家分享, 先來去年的作個比較

上一篇:百六蚊的例一

下一篇:oh~~CHECK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