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26:58小妹

走下坡

今日終於向外公布我下星期二離職了, 這地方已工作了六年多, 我很薄皮地當工友阿姐與中文房同事都表示不捨得之時, 我真的也眼濕濕, 跟男的握過手,女的拍膊頭.

大家都在猜我到大公司工作, 謝謝他們的看得起, 將來的機構雖大, 但跟現在一樣, 環境轉了, 亦是我所期盼多年的逃脫, 可是, 可以如實地說, 將來的環境未必比現在好, 但至少我行了第一步, 走, 是有必要, 我認為自己還有很多發展的空間, 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再好留戀吧!

就算今次不走, 說不定明年考完個advanced dip後, 我都會走.

現在就是去為來年做一個賭注, 如果有消息有人工加就留, 沒人工加就走

我也怕這次我是白說, 然後不停地走下坡.

上一篇:新唇彩

下一篇:收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