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19:21小妹

9.6分

昨晚我收到了marketing的功課, 出乎意料地有9.6分(10分總分), 自己嚇了一跳, 同組同學看到我有此佳績都很興奮, 哈哈, 然後那位自稱是英文系出身的大學生但英語水平比我還要差的女子, 立即說: ’那份report就給bonnie做啦’

其實, 要我用心做一份功課根本不是難事, 只要我專心的去做, 一定可以.

還幸得到阿sir的提點, 才有此效果.

eddy問: ’你男朋友教你做ga?’

我得戚地: ’他?沒有呀,他說功課是自己的,要自己做,做好了給他看看文法, 意見可以給我,但構思一定是自己做的, 當我做好了後,他太忙,所以文法都沒有由他去改....’

eddy 說: ’你男朋友咁都得ga? 教書教到連女朋友都咁對待?’

我笑了兩聲, 收到了nat的sms, 是她的喜訊, 我也把9.6分告訴她, yeah, 她是第一個收到我的訊息(不論好與壞的事,通常她也是第一個),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告訴那位 ’管教甚嚴’的男朋友知道.....

算吧, 遲些他便不是我的男朋友...現在這樣說他也只不過是個可提供吻吻抱抱的親密男性朋友吧.

上一篇:OH..... 靚靚裙

下一篇:斷絕來往